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不落人後的辦公室可愛的同事們
2013/03/29 18:52:01瀏覽641|回應0|推薦41

下週我即將和好友(也是GM粉絲)Gloria和Rain踏上墨西哥和古巴的自助之旅笑

老實說,忙到天昏地暗的我,對於下週三要出國的準備工作,到目前為止,卻還是...茫然中

要帶的東西和錢,還要感謝Rain昨天mail了一張清單給我謝謝

不然...我...更茫然了

另外,還要感謝Gloria負責整個行程的設計及幫我們墊了好幾萬大洋的機票錢、住宿費、local tour的費用等,真是"拍水"極了謝謝

----------------------

前幾天Gloria特地寫mail通知我說可以帶"文具及糖果"送給當地的小朋友(之前和Gloria及Rain出國旅遊,每次都是我最沒愛心,沒帶任何東西送當地的小朋友無言....)

於是,今天下班前就將抽屜的零食清出來(我們單位每個月都會有人因公出國,每次同事們回國總會買些糖果、餅乾之類的請大家吃)

看到我寥寥無幾的零食要帶出國,感到有點丟點ROES冏

於是...想到乾脆去向同事們募集算了

沒想到...短短的1分鐘竟然募集到一堆的糖果、餅乾

在此,非常感謝同事們的愛心

也替墨西哥和古巴的小朋友們謝謝同事們的愛心謝謝

PS : 如果不是怕我的行李箱爆炸,還真想跟更多的同事們募集ㄋㄟ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744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