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TCH THE OFFICIAL VIDEO FOR "TRUE FAITH"!
2011/03/22 00:35:01瀏覽662|回應2|推薦55

上週到台中出差...

想到很久沒去mei學姊家...

於是順道在週末去了mei學姊家

受到mei學姊和她媽媽熱情的招待

mei學姊還送了一堆她自己做的品質超棒的手工皂給我ㄋㄟ(OS...忘了拍mei學姊在家自製一堆手工皂的成果啦)

只是mei學姊不是重度上網者...

所以她家沒裝網路(她只在學校上網...她是國小老師)

我也只能過著2天沒網路的日子

又...昨天回來太累了

所以只能在今天下班後(OS...為了這個週末要順利出發到約旦和以色列自助,我今天又加班到很晚才回來)搜尋GM的訊息...

沒想到...已經可以欣賞到"TRUE FAITH"的MV了ㄝ

只是,昨天下高鐵,途經佳佳唱片行詢問是否有賣"TRUE FAITH"?

結果...鳴鳴鳴..."沒賣"

鳴鳴鳴...台灣怎麼可以沒賣偶像的"TRUE FAITH"啦

Sony Music請自行檢討一下啦

PS:

1. 偶像真的瘦好多ㄛ,輪家我也要來減肥了啦

2. 偶像還是服老了,沒把鬍子全部染黑,呵呵呵...我是覺得偶像看起來還是很有型男的味道ㄋㄟ

-------------------------

資料來源:GM官網

刊登日期:2011/3/18

WATCH THE OFFICIAL VIDEO FOR "TRUE FAITH"!

Visit the GeorgeMichael.com "True Faith" YouTube channel to check out the official video for George Michael's latest single, "True Faith," released in support of Comic Relief!

You can also purchase both the video and the single in the Red Nose Day iTunes Store!

-------------------------

影片來源:YouTube - georgemofficial 的頻道

True Faith

上傳者: georgemofficial  | 2011-03-18

The official video for George Michael's newest single, "True Faith," in support of Comic Relief 20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5004482

 回應文章

畢業了的書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
2011/03/23 22:29
每次看Sara 的文章, 都會忍不住的笑... Sara真的是太cute了(and always so genuine!)

祝妳旅途愉快!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3-23 22:53 回覆:

好久不見囉

寫blog,只是把想說的話述諸文字而已啦

現實中的我,是沒這麼搞笑的

反而是常常說話太坦白而得罪人


Catherine
謝謝分享ㄛ
2011/03/22 22:36

偶像真的是粉帥耶~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3-23 00:00 回覆:

ㄣ...偶像的魅力真的是所向披靡、無人能敵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