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硝味四起的FB
2011/01/10 22:10:45瀏覽322|回應0|推薦28

自從上個月新註冊了只有同事群的FB後,生活似乎多了一些些的八卦、一些些的樂趣

只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W君與L君對陣的情況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而我,只能很"俗拉"地隔山觀虎鬥

事情的起因為L君很喜歡模仿W君的穿著、配件、鞋子、用品等

又L君很喜歡到處跟別人說W君每一國都有男朋友(W君一年至少出國自助旅行一次,順便找朋友)

搞得W君終於很不爽地在前幾天的FB上貼了一篇"蘇格蘭女生"(W君前一陣子到蘇格蘭旅遊)

內容如下:

這次的旅行給了我很多的想法

當然也學到了蘇格蘭女生的剽悍.....(誤)

別以為暗地裡做的事沒有人知道

你在背後說著無中生有的謠言

還明著 高調著挑戰我的極限

⋯⋯沒有所謂的極限 有的只是僅存一點點對妳的憐憫

當憐憫用完了 我不會再客氣!!!!

畢竟做出不名譽的事 有把柄在別人手上的人

是你不是我!!!!

-------------------------------------

沒想到今天一上FB,馬上看到L君回敬了一篇幾乎一模一樣的"日本女生"(當然L君也在前一陣子去了一趟日本)

內容如下:

這次的旅行給了我很多的想法

當然也學到了日本女生的強悍 別以為暗地裡做的事沒有人知道

妳在背後說著無中生有的謠言

還明著 高調著挑戰我的極限

沒有所謂的極限 有的只是僅存一點點對妳的憐憫

⋯⋯當憐憫用完了 我不會再客氣!!!!

-------------------------------------

這次,W君不再忍氣吞聲了,馬上在這則訊息上留言說"這是我寫的"

而我們其他人只能在一旁看得...抖抖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7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