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子英雄...趕完進度囉
2009/06/05 20:33:08瀏覽1457|回應2|推薦43

趁著這次端午節的長假回南部一趟...

幾乎每天不停地...玩玩玩玩玩玩

這週回台北後...就開始趕進度般地趕快將"
痞子英雄"中我還沒看的集數全看完(呵呵呵...弟弟Tony因上班時間無法配合撥出時間,因此他將所有已撥出集數從網路上download囉,我就是因此得利的啦)

嘿嘿嘿...我今天終於將進度趕齊囉(我是2個禮拜前才開始看的,所以2個禮拜前撥出的都沒看過)

-----------------------------

這次回高雄當然不能免俗地跑去"
痞子英雄"的拍攝景點逛逛囉

Dreamer交易地點 :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這張是我5/26去小琉球玩,回程搭墾丁列車在美麗島站下車,進入美麗島站拍的)



下面幾張是5/30和爸爸從家裡騎著腳踏車到高雄的碼頭,再沿著愛河拍的一些景點

這個畫面在"
痞子英雄"中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很常見的背景,我是由真愛碼頭往對岸對岸拍攝的


吳英雄被T姊T弟打,小馬來救的地方 : 真愛碼頭(現在是喝咖啡聽音樂的地方)


三聯會大樓內的檔案室、會議室 :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的二樓[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高雄市電影圖書館(以前經過很多次,但都沒機會進去),上到二樓時,第一眼...哇哇哇...非常有未來感的一面牆ㄝ


三聯會大樓內的檔案室放置DVD的櫃子 :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的二樓的書庫(電視畫面是陳在天在檔案是找槍支的單據,畫面所看到的應該是DVD的盒子,然實際上是電影圖書館的書庫,所以應該是工作人員將書換成DVD的盒子)



以下是我5/31拖著我的好友...
bosen學姊跑的一些景點

漢堡店爆炸後南區分局長下車處 : 新光碼頭(事實上,也是小玫工作的漢堡店的旁邊,因為那時不知道漢堡店是搭哪個景,所以就拍了這個我覺得非常有特色的點)


※常常發生槍戰和警匪追逐處(也是槍戰汽車被打成蜂窩處) : 時代大道


※場景多到爆的夢時代購物中心,只是我當時只看幾集,所以只找到幾個場景


※神秘傳真機位置 : 夢時代3樓的Friday's餐廳(為了讓我能順利且清楚地拍到仔仔收傳真機的櫃台,
bosen學姊還特地帶我進FRIDAY'S吃午餐,詳見bosen學姊的"FRIDAY'S超值美味+痞子英雄拍攝景點(夢時代)")



※FRIDAY'S的門口放置仔仔及趙又廷的人行立牌(人行立牌詳見"
夢時代之大小事 - 痞子英雄-夢時代拍照景點")


---------------------------------

其實...上週逛高雄時有經過好幾個"
痞子英雄"的拍攝景點

但是...當時沒看幾集

而且...也沒將
痞子英雄達人整理的拍攝景點從網路印下來

所以...無法確定是哪些拍攝景點

我下次再回高雄時...一定要一一拜訪這些拍攝景點囉

另外...最近高雄市觀光局和
高雄市觀光導遊協會合作,推出搭巴士和騎自行車兩種「學痞子、學英雄遊高雄」的路線(新聞詳見"聯合新聞網 - 隨「痞子英雄」遊高雄 正夯"),只要有台鐵或高鐵至高雄車票票根、捷運卡、高雄地區飯店住宿證明酒可以免費參加"痞子英雄之旅"ㄛ(詳細參加辦法請見"高雄旅遊網 - 痞子英雄之旅"及"高雄市觀光導遊協會")

痞子英雄拍攝詳細景點請參考..."
痞子英雄「海港城」地圖指南 (更新版) - Google 地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30152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耶~~
2009/06/06 12:24

哇~我發現你拍的很不錯耶
你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喔,
__分享端午節怎麼過的抽獎活動:
http://mactv.pixnet.net/blog

照片也可以參加其中另一組,還不限張數。


贈品頗優喔,推薦給你~~~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sbuibui1119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6-09 17:25 回覆:
謝謝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6/05 20:39
拍得真不錯!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6-05 20:5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