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醫 三二
2010/08/15 22:59:13瀏覽778|回應0|推薦5

[鞋醫 三二]

心愛的黃金大底登山鞋,罹患了開口狂笑症,
靜靜地在我的手上奄奄一息。
訪遍各處名醫,每每遭受拒絕:
[讓他回到原來的地方,或許還有一絲希望]
網海裡尋覓著她的故鄉,遙遠的故鄉。
為她轉診到原廠的代辦處,得到的卻是:
[鞋死不能復生,讓我為你找雙新鞋撫慰你的寂寞的雙足吧]
回想著,玉山的頂峰處她托著我睥睨群峰;
南華山的暴雨裡她帶著我躲過落石的突擊,
楓葉飄零的小徑、杉木矗立的霧裡
。。。。總是她呵護著我前進。
群醫束手的開口狂笑症,救星何時出現?

 

[林三二]

鐵鞋難覓隱城林

弊履回春五四三

黃金水解難不二

統帥療診再登極

-糯米-

 

林三二先生小檔案
年齡:一九四一年生
學歷:國小畢業
經歷:
  十二歲出社會:製鞋學徒
  十五歲:鞋廠員工
  三十九歲:創業,統帥運動鞋老闆
  六十五歲左右:改修鞋

相關資訊請以關鍵字[登山鞋醫生]搜尋


我的鞋有救了。送進醫院後,預估兩週出院。
也在院方推薦下,兩週後將一起迎回一雙配重鞋。

-糯米-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ujp02&aid=43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