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故事<一>
2007/05/09 01:15:22瀏覽386|回應0|推薦2

一個人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我不可以,因為我的身體告訴我,我早已經死去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別忘記”累透”這兩字,上一次不是說了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變成人,但做人真的不易呢?因為我學不會,我真的還在黑箱裏面,一個在哭,裏面還有一個女人,因為那個女人,我對她真的一點也不明白,不了解。為什麼呢?因為我看不見她,也許認識了她,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她的世界,因為我在哭的時候,她也在哭,雙重的哭聲下,我開始煩厭了!我該怎様才可以找到她呢?

我真的不會做人,不會做一個快樂的人,每每看著自己的時候,我就像一個人在哭一樣,有一身體,但不會說話,我只會牙牙學語那樣告訴自己,我就是這樣說就會是人了!每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每天都我都知道我不停的學習,就可以找到我當人的道理,老子不是說:”道可道,非常道”,我的道是什麼呢?我不是說道理,只是人生的自我道路,我不在乎我跌倒了,我只在乎我能否接受,我不是在逃避及追趕眼前的世界,我只在觸摸你們的雙手,希望你們可以接受這個我而已!在這!要謝謝你們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y&aid=94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