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故事
2007/04/23 15:27:10瀏覽461|回應0|推薦4

  有人以為我是很強或許很自我,記得我出世的時候,當然和每個人一樣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自己一個人在坐著,因為我看不見我的母親和父親,他們的愛;也許這會成為現在的我的原因,我真的很怕黑暗,但這些都降臨到我的身上,他們我仍然看不見,我仍然坐在黑暗中等一個背影,一個愛我的他和她,也許我買不多他們一小時的時間,因為他們要工作。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很少温習,因為我有一點小聰明,一點好勝,所以我把讀書看成了比賽,每天都在跟人打賭一樣,這種不穩定,也許喚來了他們對我的期望,就是”打”,而我不懂了,只好逃避,有時候,我可能已經累了,忘記了你們是怎樣才是你對我的好!

   你們有時候真的令我好傷心?還是你們真的很忙碌嗎?我該坐在什麼地方等你們才對!最後我慢慢成長了,一天一天學會了怎樣對自己不好!記得初一年的那一年,有一個女生教我發洩的方法,就是用鮮紅喚來自己的世界,誰是在裏面?是一個女人罷了,一個我永遠看不清楚的女人,可能有一天她會告訴我她是誰。

   慢慢累積了很多淚痕在眼角,別的眼光我已經不敢看,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跟人類同一等級,為什麼呢?我也是有兩隻腳在走動,只是我沒有靈魂?我什麼都不會了!甚至感動和勇氣,我沒有資格去哭,因為這不是屬於我的權利。

   到了高一了,有一個終於可以讓我感動老師,他使我的生命變成了彩色,他教我看什麼叫感動,什麼是你有的東西,別人沒有!他讓我變成了一個人了。

to be continuous..................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y&aid=9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