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遊戲】
2007/07/20 12:57:16瀏覽484|回應0|推薦2

  今天參透了一個話語,連自己也差一點被騙掉,我真的很累嗎?還是連自己也欺騙得如此細緻,一點破綻也沒有,終於病倒了,但仍然放縱自己?你是不是傻了,僅在此對話中,告訴自己的時間不多了,但剛好足夠應付自己的問題,那當然啦!應付好了,死亡都成為一種快樂,我就是這麼的認為!

  每次都跟自己玩上了幾天的死亡遊戲,以為自己真的是不死之身嗎?我想我真的要和天堂打一個交道,如果我真的不存在了,可以在天堂留一個位置給我嗎?並賜我一對翅膀,飛到西方去!自己也成了一幅般美麗。

  當我還是在遊戲的迷宮裏,我也要遵守遊戲的規則,留下來食苦水般的珍珠,多麼的珍貴,一顆一顆全都近貼著我的生命旋律,停下來的時候,我便會要到岸邊的奈河橋去了!請不必掛念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y&aid=11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