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愛生日記】
2007/07/31 10:48:56瀏覽551|回應0|推薦2

 今天不斷追逐了同一個笑話,詩魂早己經不存在了,我的靈魂不能再為作品加持,只能慢慢守候著一點一滴的力量,保護我的魂魄,有一天我一定會魂飛魄散了,因為我由它生成了日記,每天都在記著,詩─的確讓我迷倒了,在五年的時間,我筆下的靈魂一點一點耗盡,用靈感去修飾它的外面,用最深的感情加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愛情真的最苦的?甜甜酸酸的,有些感情放在心上,有些說話不能說出口,反正就是藏在心裏就好了,好像什麼跟什麼的,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堆話,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8月來臨了,夏去秋來多少個情人在這個地方去相愛呢?多少的情人因為誤會而冷戰;但就唯獨它,失戀才能發揮最大的威力,就是因為它永遠生在孤獨之中,而自己就受百年的痛苦去承受這個它。

  每天都用自己去燃點著別的生命,一盞盞的燃下去,直至自己的生命停止,許多的他和她,已經耗盡了,而我還留在這裏,修煉著種種果!由因成果,有果必有因,世界萬千紅塵劫,我必身在劫中,我還是不能退出。因為我愛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y&aid=11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