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租車推薦】去沖繩自駕遊推薦優良的租車公司
2017/12/27 10:51:38瀏覽59|回應0|推薦0
一直想分享整裡恩恩在沖繩租車的資訊,每次來到沖繩旅遊,我最期待的就是租借汽車!!日本大多地區都去過了,每次來到日本第一個想到的就是One's Rentacar,為甚麼呢?這家租車公司是我找過多間經驗,服務最好的一間!還有提供免費機場接送喔!!哪裡找來這麼好的租車公司壓!我很喜歡看海景、山景,而很多點卻是需要車車才能來填補我的慾望~我就是海景控阿!沖繩租車的選擇絕對是最好的異國新體驗。
沖繩租車
那霸空港機場接送:
那覇機場至赤嶺車站可免費接送
如有需要請用電子郵件告知
■請回傳以下資料(・預約號碼・代表人姓名・人數・航班、車站預定到達時間・手機號碼(※當天可連絡上的))
★如有需要請用電子郵件告知★※如果沒有信箱告知,將無法接送
onesnaha@yahoo.co.jp
※如果沒有信箱告知,將無法接送
■到達機場,請聯絡我們
☆接送專線:098-851-8403☆
沖繩租車
One's Rentacar在全國擁有約360家店鋪,租賃特別便宜、超低價、安心的出租汽車。使用二手車大幅削減一直以來的成本,用得夠實惠。 從北海道開始到沖繩為止,東京、大阪、福岡等大城市自然不用說,當地店鋪也密集分佈,爲了方便顧客使用逐步拓展店鋪。 可在全國主要車站、飛機場、觀光地等使用,方便實惠的出租汽車。從商務到旅遊,請與其他品牌做個比較。
若進行了免入會費、免年費的會員註冊後,更改和取消預約等也可在WEB上進行。今後將引入越來越多的會員特惠。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wang5184&aid=10971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