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
2013/11/28 13:07:27瀏覽600|回應1|推薦91
                                                                              
相片
相片
相片:『思念,你懂嗎?』
如果..
太陽,懂..思念
投射的,白晝
就不應,儷影裁邊的,獨白

如果...
藍月,懂..思念
闇夜的,天際
就不該是,繁星寥爍的,空曠

你呢
若,懂..思念
我,眸眶的,語彙
就不會,多出,離情淚水隕墜的,温度

若..
你,真懂的..思念
我,心的,渡口..
就不會是,轉身孑然難捨的,背影

倘若..
你,懂我的..思念
就不會,一再問我..
為何,妳眼眸的,雨,常下不停~

如果..
我心,可以作主
絕不會,讓,思念...苦自己
寧可..
用,一生幻想
在最後一瞬,把你,愛上~
師云:
《心裡如果『打結』了,最好能向內觀看自己的起心動念處。
面對生氣,要學會「反觀自照」,照一照自己的心念,問一問為什麼要生氣?
遇到不舒服、不愉快的事要調心,調心是調我們自己的心,而不是調別人的心。
得理讓三分,理直氣要柔。》
今天的我...無來由生氣了(是在預支更年期是吧?!)
我知道,之所以會生氣,應該是我自己修養不夠好...
但,心,就是氣不過!真的好生氣啊!
沒有跟任何人生氣,怪的是自己氣度不夠!
對不起了一早受我氣的人...真的非常抱歉!!
我為自己修養不夠說道歉
會好好反省自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su9911&aid=9666826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9 09:08

是啊。

時常反省認罪,是很重要的。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