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母親的母親節(母親您在何方→馨菱唱)
2009/05/04 13:01:01瀏覽393|回應2|推薦18

這週日即是全天下偉大母親的節日
現在的我,卻出現急躁、徬徨與惶恐
心,竟有一股想逃離的感覺..

母親節..
這曾經讓我每年很期盼的日子
策劃著不同的點子,為的就是要讓老媽歡喜
出奇怪異又溫馨的慶祝,總讓她笑到合不攏嘴
摸著我的頭說:媚啊!就是這樣古靈精怪,但,也是最讓我擔憂的...

去年開始..媽咪不在了,是永永遠遠的缺席.
那曾經期盼節慶的到臨,現想逃離..
雖然,嫂子們已邀約大家一起吃飯慶祝..
但...我退怯了
因為少了慈母身影,我怕會讓假性堅強的自己..承載不起說不出口的痛..
我承認自己的脆弱..
至今的我....仍未走出喪親之痛

這幾天,媒體大肆宣傳屬於母親的禮品
螢光幕上不時出現親子情深的畫面..讓思母的我心 痛到揪成一團

往年快到母親節時,部門同仁就會圍著我問:
xx,今年妳又有什新idea給老夫人pleasantly surprised

會這麼問是因,大家都知在公司我雖是xx,但在媚媽跟前之會撒嬌
今年,這幾天..大家似有默契般絕口不提
同仁的貼心讓我很窩心

不想因自己的思緒影響大家...
今除了感謝同仁協助幫忙完成結算外
順提早祝福大家與祝福她們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想讓大家快樂的說
想不到陳s竟哭了起來:
xx,大家都知道,妳的堅強只是表面,但卻是硬ㄍ一ㄥ的,
其實至今的妳並沒走出喪親之痛
不說還好,此話才說出口,大家都紅了眼眶...金害!

不想讓大家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故意生氣說:現是上班時間,別打混..
有誰知,此刻的我真想痛哭一場

手邊事務完成差不多了
眼看節慶將臨,知道假性堅強的自己..又將選擇以遠離人群避節
真的很想跳過、與臨忘這節慶的到臨
但..能嗎
失親二年..至今仍無法去面對沒有媽咪的母親節

佳節倍思親
思我親愛慈母與爹親
怨歎己身福薄,今生才親子緣淺
心愧然未盡反哺心

唯有雙掌合十禮敬
夜夜誦讀心經、地藏王經..
向,遠天憑弔至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思念您我親愛母親


在此..
預先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您在何方歌詞:

雁陣兒飛來飛去 白雲裡 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
雁兒呀 我想問你 我的母親可有消息
秋風那吹得楓葉亂飄盪 噓寒呀問暖缺少那親娘
母親呀 我要問您 天涯茫茫您在何方
明知那黃泉難歸 我們仍在痴心等待
我的母親呀 等著您 等著您 等您入夢來
兒時的情景似夢般依稀 母愛的溫暖永遠難忘記
母親啊我真想您 恨不能夠時光倒移

很感謝x教媚唱這首歌..心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su9911&aid=2914254

 回應文章

雨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們一起懷念母親!
2009/05/15 23:39
沒媽的孩子要堅強!讓我們把慈母永遠鎖在心底。加油!

笛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母親節快樂
2009/05/0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