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鉛筆素描甚麼的絕對比炭筆好
2011/09/10 10:48:53瀏覽846|回應0|推薦17

*繪基:繪畫基礎  








第一堂課居然是速寫自己的皮鞋、皮鞋、皮鞋啊啊啊!!


這老師絕對有問題啊啊啊啊啊
再怎麼差勁的MD(模特兒)也絕對比皮鞋好!!!(拍桌)

更扯的是結果老師還拿起我的作品向全班展示
我畫得一點都不好啊老師!!





然後這張是老師叫我們畫的靜物
找了沒畫過的噴霧器當參考

因為太久沒畫加上所以下筆太重結果都跑出反光點了(告非)


結果我發現炭筆比較好用呢。(苦笑)
鉛筆素描畫一顆蘋果都比我用炭筆畫得快

所以接下來的靜物素描就全部用炭筆畫了(你超懶)
希望老師不要發現我用炭筆


























最後附上繪基課畫的半草圖MDK(?)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ee406&aid=56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