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捷運站
2012/07/13 22:50:20瀏覽95|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會場結束後,離開爭艷館前往圓山捷運站,看見兩位姑娘坐在輪椅上,用卡拉ok伴唱表演才藝,她們的歌並非黃鶯出谷,但卻令人動容,每個經過的人,都會被感動的自動到打賞箱投錢,我也被感動的跟著投錢.
回頭望著花博公園,看著遠山與天上的雲采,轉身在望到圓山捷運站人來人往,公園裡的人似乎是步調緩慢,局運站進出的人則是快馬加鞭,好似趕赴戰場...
我已經過膩了戰場的生活,我希望未來每天都在公園裡過著悠哉寫意的暢快人生....
相片: 今天下午會場結束後,離開爭艷館前往圓山捷運站,看見兩位姑娘坐在輪椅上,用卡拉ok伴唱表演才藝,她們的歌並非黃鶯出谷,但卻令人動容,每個經過的人,都會被感動的自動到打賞箱投錢,我也被感動的跟著投錢.
回頭望著花博公園,看著遠山與天上的雲采,轉身在望到圓山捷運站人來人往,公園裡的人似乎是步調緩慢,局運站進出的人則是快馬加鞭,好似趕赴戰場...
我已經過膩了戰場的生活,我希望未來每天都在公園裡過著悠哉寫意的暢快人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ko333&aid=66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