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家愈近的景點,往往是沒有去過的地方...
2010/07/27 14:08:11瀏覽472|回應0|推薦9

有沒有想過,離你家最近的景點,通常是大家最懶的去的地方!!

就像台灣其實有很多很美麗的景點,但我們常常就只想要搭飛機去國外一樣的道理,就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啦!!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常常有這種感覺,不過台灣的確要檢討的是,為何國人想要往外跑,因為台灣真的很多比國外貴,貴可以但是又沒有讓你覺得物超所質的感覺,所以大家才老想往國外跑呀~

台灣很多很多名的地方例如,嘉義阿里山、溪頭、墾丁、日月潭、溫泉之鄉等等,很多很出名又很棒的點,但是有時候真的一去就覺得一樣花錢,但是感受和體驗都不同,去日月潭遊湖,週邊設施不足,景點欠缺規劃,但是一樣都是花很多錢,去墾丁,玩水上設施,貴三三,但是水沒有比人家乾淨,品質沒有比國外好,但是確是國外價格的好幾倍,要你會選擇遊台灣嗎??哎有時候真的有無比的感概呀~

不過,離題了~哈哈哈

我是要說離我家最近的景點,其實是內湖非常著名的「大湖公園」,雖然常常積泥巴,常常在整修,但是到大湖公園半日遊的人還頂多的,不論是釣魚的,還是賞風光美景的,不過住好幾年內湖了,可能去的時間是國小的時候吧,很小才會想去,大了就不想去了~因為怎樣都只有橋橋橋,他著名的就是那座紅色的橋,不過,這回我沒有拍橋啦...

因為彤只想要去綠草地上打滾...

圖說:我想要去踩踩踩

圖說:爸比這是什麼

圖說:一起望著遠方的父女

圖說:開心的彤,謝謝爸爸載我來大湖公園玩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26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