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彤妹迷第一次台中行
2009/07/16 13:33:48瀏覽1202|回應2|推薦9

7/11日一大早,彤媽就一直忙著彤要外出過夜的東西,忙呀忙呀~我的媽呀~真的很多東西要帶耶,除了一些必備的奶粉、尿布、衣服及玩具外!!!彤阿媽說還要帶彤的「洗澡盆」及「專用毯」哈哈~~強吧!!!因為彤阿媽怕外面的飯店髒,所以硬是要帶這些「必備」的玩意兒。

九點半就出發啦!!因為最近大家都很忙,沒有空可以找行程啦~~而且這回彤媽我只是想要帶彤去大家推薦的「台中高美濕地」而已,所以其他的行程彤媽我都沒有準備呢~

先給大家看一下高美濕地的美樣喔~

一早出發先到清水休息站坐一下,但真的台中好「火熱」呀!熱到我們一行人不想動也不想走,跟其他的朋友們約了三點半在高美見,所以我們就開始馬上規化一行人的下一個景點,彤媽我就建議東海大學囉!!因為那兒呀真是不錯很美呢~ 想要去讓彤去走一走草皮,說著說著就出發啦!!!

到了東海大學想到之前來的時候有買他們的鮮奶和冰(因為東海自已有養牛啦,所以都很純、很濃呢),但是實在找不到,就讓彤在教堂的大草地上玩囉~~一開始原以為他會怕(不知為何我家族的小朋友一開始都會怕草皮及水),所以就小心的放彤下去玩,結果他完全不怕,整個玩的很開心,一直走一直走,當然累的是大人啦,因為彤還不會走,就只好一直扶著她,腰都快斷成三半了呢~

三點了!!也該是和其他朋友會合啦!我們離開了東海前往高美濕地~~~

整個是人人人人~~人山人海呀~......

彤一玩到水~~哇瘋掉!!!


彤玩到整個都濕透啦~鳴鳴鳴.......彤媽都累死了啦!一上車就馬上換衣服啦!

離開了高美濕地就直接回飯店啦!這次選定的飯店很便宜啦,但是嗯~也不太乾淨,感覺蠻舊的了~不過服務還挺優的叫「台中漢彌敦大飯店」,如果不介意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本來來台中晚上一定要去逢甲報到的啦!但是帶小朋友實在是無法人擠人,因此我們就就地選擇了一家叫「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店!!這家是王品集團底下的,嗯!但大家吃完的評價不高,有點小失望囉!!

倒是彤寶貝玩的開心的很呢!!跟小哥哥們玩.....

第二天一早就開車打道回府囉~

整體來說.....

清水休息站,人很多,東西還好不會很好吃,地方蠻大的~

高美濕地,推啦!!這個地方真是很不錯又美的呢~

台中漢彌敦大飯店,若不介意乾不乾淨的話~我覺得可以住,至少很便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3138399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笑維
2009/07/20 14:22

因為文章標題是彤妹迷第一次台中行~

不是高美溼地咩,所以都是彤妹咩~^_^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水
2009/07/17 09:32

玩水很樂的樣子~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