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去郊遊~
2006/09/09 19:59:47瀏覽82|回應0|推薦2

9月2號和3號,因為爸爸參加的獅子會,所以我們一家人全部都一起出去玩。我們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雲林古阬和瑞里森林遊樂區。

零晨五點多,為了在遊覽車上搶個好位子,大家起床趕緊刷牙洗臉,坐著爸爸的車前往集合地點。一到了那裡,可能是我們太早了吧,我們是第一個來的呢!車子來了我們趕緊坐上車,準備出發。

我們第一個地點是古坑福祿壽酒廠。到了酒廠,我去上了個廁所出來後,我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有一個叔叔拿了一支冰棒給我,但我就是沒有很想吃,姐姐吃了一口跟我說:「這個好像是有加酒耶!」喔!好險我沒吃!因為未成年不能喝酒嘛!

第二的地點是去古坑農會品嚐咖啡,我去喝了一咖啡,哇!果然是有名的咖啡,好好喝喔!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吃午餐囉,喔!肚子好餓阿!

接下來,艱辛的路程就開始了,我們要去爬梅山、太平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是下坡,也就是說我們一直下樓梯,所以我的小腿,已經開始不自覺的顫抖,而且越抖越離譜,好像小腿裝了馬達一樣,抖得人看了都會笑。接下來還要經過雲潭瀑布、青年嶺、雲潭吊橋、雙溪吊橋、燕子崖,喔!以為這樣就很累了嗎?不不不!接下來還有一個超長的千年 扁蝠洞,聽他的名子就知道,千年ㄟ!一定很長,所以我就半路落跑,回車上休息囉!

耶!晚上了,我們今天晚上要睡在山莊裡,哇!新鮮空氣心情好,一定可以睡一個好覺的!走,我們一起進入夢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44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