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囉!開心~
2006/09/01 22:31:02瀏覽124|回應0|推薦2

開學了耶!真的好開心,又見到了大家,心情真愉快。

這幾天,我們又開始忙碌了,換座位、選打掃工作、選股長。。。等一些開學必做的事。這次選股長對我來說,非常印象深刻,因為我。。。當了班長!怎麼會這樣?我不想啊~在選完時我是這個心情!這一次不是我自願,而是一個跟我不算太常往來的男生提名的,我一聽到他提名,我心中湧起了莫名的疑惑?「咦?他提我幹麻啊?」但是我心中還是另外想著「我。。。應該不會上吧!」但是只提名三個人,所以機率很難說。最後,我竟然以21票高票當選!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回家後,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竟然苦笑:「我是希望你別當任何的股長,免得太過於忙碌,顧及不了功課!不過,沒想到我女兒在班上人氣那麼旺啊!」我聽了這句話,不知該如何表現我的情緒,該苦還是樂?

根據我的經歷,班長比副班長實在輕鬆太多了,五年級的下學期,我是個副班長,忙東忙西的,那才叫辛苦,好險這次不是我!雖然我不太願意當班長,但是可以為大家服務也是我的榮幸啦!要好好當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42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