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訓練開始!
2006/08/06 12:23:06瀏覽87|回應0|推薦5

這個禮拜我們的集訓開始了,集訓主要是要提高我們自己對管樂的能力,而且我們12月份有一個比賽,所以非常重要。

好幾個禮拜以前,我們有一個考試,考音階和指定曲,我們大家都很期待考試的結果,前幾天,我終於知道我的分數了!我是我們薩克斯風的第二名,也是alto薩克斯風的第一名,我非常的高興,雖然只有89分,不過已經很高了耶!

我們的樂團共有79個人,要去比賽總不能全部都帶出去吧!所以我們還要經過一次次的篩選。我們把這一次的考試當做我們的成績,沒想到老師說,我們8月底,還有一次-考-試。什麼?又要考?怎麼這樣?老師還說這次的成績只是當參考,那下一次的考試不就很難嗎?怎麼辦,好恐怖喔!

雖然我這一次考試考的還不錯,不過下一次的分數高不高,就不知道了喔!反正。。。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3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