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子好痛~我也沒輒!
2006/06/21 19:56:32瀏覽74|回應0|推薦1

2006年6月21日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們今天要考試,所以我就到學校去讀書了!當我到學校時,我看到我旁邊那個男生臉色蒼白,我問他:「你怎麼啦?」他面帶疼痛的回答我:「我.......肚子好痛!」那該怎麼辦啊!等一下就要考試了耶!我問他:「你要不要去保健室啊?」他說:「不用了!」既然不用,那我就別勉強他了吧!

當我們第二個考試考到一半時,我旁邊突然傳來:「我肚子好痛喔!好痛....」我一轉過去,那個男生,臉白的像紙,一直在椅子上轉來轉去的,好像真的很痛,又好像快哭了,我雖然很想幫他的忙,但是我能幹麻?幫他跟監考老師說,他又不要,叫他去上廁所也不要!況且我們還在考試呢.....忽然,我聽不到他的哀嚎,再轉過去看看,他雙眼閉緊,趴在桌子上,我想:「該不會怎麼了吧!」剛好,下課了,我問他:「你還好吧!」他說:「沒事,只是剛才忽然很痛而已!」

放學後,他還是在痛,好險我們今天只有半天,要不然,他就得痛一整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32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