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合奏課
2006/03/11 20:49:22瀏覽54|回應0|推薦0

2006年3月3日

合奏老師今天沒來,所以來了一個代課老師,這個代課老師也是個男生,雖然不怎麼兇,不過他的聲音很小,我們都聽不到他的聲音,我們都沒聽到,所以都沒有照他的話作,所以他就會罵我們,可是是他太小聲又不是我們不聽他話,剛好今天又特別吵,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很生氣。下課的時候,他還叮嚀我們打鐘時就要坐在位置上了,我們都不理他,就衝出教室,沒想到,我回到我們教室時,我同學就跑來跟我說:「剛剛的鐘聲是上課鐘,所以我們還有四十分鐘才打鐘,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玩四十分鐘啦~~!」聽到這句話我和我同學兩個人興高采烈的跳來跳去,因為那種合奏課真的好悶唷!不過不知道是誰去告密的,讓老師知道現在是上課,所以才把我們叫回去,但後來老師又讓我們下課,可是又不知道是誰去跟老師講什麼我們又被叫回去,才回去沒多久,老師把一個男生叫起來罰站,還說:「這麼愛講話,國家就已經夠慘了,還養妳這個小孩幹麻!」那麼兇真煩呀!好悶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2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