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糾察隊
2006/03/11 18:42:39瀏覽54|回應0|推薦0

今天老師說要選糾察隊,想要當的人自己站起來。其實上學期老師就選過了,我有當選,不過這一次同學大家說要在重選,老師拗不過大家,只好重選,我想要當糾察隊是很久以前的願望,所以這一次重選,我也有站起來,本來想說重選應該沒什麼機會,而且前面幾個女生在選的時候,只有一、兩票,甚至有零票的,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結果票數有二十三票耶!我好高興唷!有三個男生舉雙手(因為班上男生比較少,所以老師給他們兩票。)還真要謝謝他們啊!

這一次我當糾察隊,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十三班的糾察隊記我們班上的同學記很多,雖然老師說不可以以報復的心態來記人,可是為什麼他們可以記那麼多,一天就有一大疊的登記紙,未免太不公平了吧!所以我會「嚴管」十三班的同學們,抱歉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2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