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中視錄影
2006/02/28 15:22:26瀏覽72|回應0|推薦1

2006年2月25日

今天我們去中視錄影,因為我們學校有一個同學,他去參加中視的一個節目,單元叫作「一個都不能少」,之「成熟小學生」,他身高已經一七十公分了耶!才一個小小五年級生,就那麼高,我都好忌妒喔,應該要好好運動喔!到了中視,我還真是大開眼界,因為我是第一次去中視,看到它的攝影棚,還真是複雜啊,一大堆攝影機,和一大堆的電器,走路都怕卡到電線然後跌倒。因為人太多了本來只有幾個人可以上去,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堅持要上去,所以他只好讓我們坐在只持人後面的階梯上,大家當然欣然接受啦!因為比較容易拍到我們嘛!我們坐定位子後,本來想說一下子就可以開始拍了,沒想到我們還要等主持人,一等就等了小時多,不過後來看到吳宗憲,大家的心情都好起來了,主持人來後,我們就開始錄影了。我同學是一號,我一看到他就嚇到,因為他把頭髮燙捲了,也畫了妝,看起來很不習慣,不過上電視就是要這樣嘛!當主持人在訪問他時,她好像很緊張,因為看到他的身體在發抖,連表演跳舞的時候都很僵硬,但是真正緊張應該是在頒獎的時候吧!因為大家的表現都很好。雖然最後得獎的不是他,不過也算是有過一次的經驗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