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party
2006/02/28 14:33:40瀏覽65|回應0|推薦1

2006年2月19日

明天是我同學的生日,所以他今天請我們去她家玩,雖然我們現在不同班,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他邀請他們班上的六個同學,我們班上只請我一個。我們約在學校旁邊的市立圖書館的館外見面,我一去,他們班的都已經到了,我有一點不好意思,因為都是他們班的,我有些人都我都不認識,一見面,我就只好窩到我同學旁邊,後來大家一群一群的走到他家去。一回到他家,他媽媽剛剛好在洗澡,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玩了一下,不過我好像太想睡覺了,趴在他家的搖搖椅上休息,他媽媽洗澡出來後,看到我趴在那裡,就拍我一下,說:「筱珊,跟我去拿披薩和蛋糕吧!看你那麼想睡覺,我就派你一點事做。」我跟他媽媽要去拿的時候,另一個同學也說他要去,後來我們去拿完披薩的時候,我和另一個同學竟然走錯台車,還真是爆笑啊!我們兩個人都怕回去會被他們笑呢!回家後,吃完了蛋糕,我們最期待的一刻來到啦,終於要吃蛋糕了啦,因為下一個生日是我,所以我要幫他切蛋糕,切一切蛋糕,我們就把蛋糕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健身房運動,運動完,全身溼答答、黏乎乎的,好黏喔!不過吃飽飯運動一下也不錯啊,可以減肥!嘻......。「大家都要走了啊,我也要走了啦!都那麼晚了。」晚上五、六點,大家都要走了,我也該走了,希望下一次我生日可以像今天那麼精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9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