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2006/02/28 11:59:27瀏覽81|回應0|推薦0

2006年2月24日

今天的合奏老師遲到了,而且我們練兩個小時,老師來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小時不到,所以那一天就很輕鬆,大家都在練自己的樂器,或是在聊天,可是有太吵了一點,讓樓下的老師來罵我們。五點半下課後,大家都在外面等家長來帶他們回家,或是直接去安親班,但是我坐在花圃上,等了又等,舅媽就是還沒來,我就繼續等,結果我遇到我的同學,因為我的同學他媽媽是學校的老師,所以他比較晚回家,他看到我,就很驚訝,不過他也只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我也就繼續等,等等等,又遇到我另一個同學,她媽媽也是學校的老師,但這位同學對我比較好,她跟她媽媽借電話給我打,我就算不好意思,也沒辦法抵過他熱情的幫助。後來,媽媽來載我了,我跟他說事情的經過,他說他自己以為舅媽已經載我回家了,他為了補償我,所以帶我去吃飯。睡覺的時候,我回想今天的一切,沒人來載我的時候,旁邊只有一隻黑狗躺在那裡,你看我我看你,感覺還真孤獨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