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委屈.........
2006/02/25 18:11:28瀏覽100|回應1|推薦1

2006年2月16日

老師叫我們選好班級幹部後,各各幹部就開始做自己的事了,其中副班長是我的好朋友,他負責登記愛講話的同學,結果我在上課的時候不小心跟我的同學講了話,他就把我登記起來,下課後,我也知道我一定會被登記,所以我就問他:「你有記我嗎!」他也沒有回答我,就直接從我旁邊走過去,我也沒多在意。在上電腦課的上一節下課,副班長就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上完後,我就問另一同學為什麼他會哭,那個同學說:「是因為副班長記你,然後你生氣,就不跟她玩。」我聽到後,整個人都傻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我只知道他有記我,為什麼會跑出一句那麼讓人家感到莫名奇妙的話,我就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是聽別人講的,我就一個一個一直問,結果到最後的答案是:「不能說原因!」怎麼搞的,說一下真的有那麼難嗎?這件事傳到老師的耳朵中,老師就在班上說:「你們如果被登記到了,就不要去怪副班長,而且還因為它是你的好朋友,就不跟她玩,這個不是好的解決方法。」聽到這些話,我好生氣,老師的話明明就是衝著我來的,而且前面的同學還轉頭過來看我,連他們都知道這件事了,我還能怎麼辦?被人家當作是欺負人的兇手,心裡真不好受,今天心情好悶,連午餐都吃的很少,吃飽飯就跑到外面打羽毛球,心裡真的好生氣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87993

 回應文章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壞人說道理給你聽
2006/02/25 19:17

被冤枉的感覺很嘔吧?只要你確實沒有報復她、對得起天地良心,嘆嘆氣就算囉!

 

從這裡可以學到一些事:(1)良好的溝通很重要,可以減少許多誤會。(2)那些亂傳話的人很糟糕、很不負責任,我們絕不可當這種害人害己的人。(3)老師應該明察秋毫,因為他的誤判,會扼殺許多純潔的心靈。(4)以後我們也不可以糊里糊塗的誤會別人喔!

 

以上四點都做到了,我們就成長了!所以,不要氣太久喔!^_^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