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毛球課
2006/02/25 10:13:08瀏覽83|回應0|推薦2

2006年2月14日

今天的體育課我們要上羽毛球課,家裡因為沒有球拍可以打,所以我只好跟別人借球拍。上課的時候,老師先交我們怎麼發球,腳要站什麼樣的姿勢,還叮嚀我們,一定一定要好好練發球,因為他要考試,媽呀!我是第一次打羽毛球的耶,就要考試!當我開始練的時候,都會讓我的同學等我,五球就有三球打不出去,那另外兩球呢?打出去是打出去了,不過.............打的很爛^-^,尤其是我的發球,簡直爛到無話可說,不過還好經過老師的「特別訓練」之後,我就有比較熟了一點。後來我問老師可不可以打雙打,老師說可以,我就去找三個同學來打,他們都打的不錯,可是我就比較差了一點點,我們打到有一點冒汗後,有人提議要跟老師打,老師當然也是來者不拒囉!看到老師精湛的舞動他手上的球拍,只有一個字,就是「水」。要跟老師打,最多五球,但是我的實力沒那麼強,就別去冒險好了。雖然班上有些人成為老師的手下敗將,不過還是有人的實力跟老師實力相當唷!這一次雖然沒跟老師打到球,但是下一次一定有機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18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