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很愛
2010/03/04 22:42:33瀏覽651|回應0|推薦29

今年情人節過的很特別, 在LA的基督教教堂, 見證死黨J&P的wedding, 分享他們的喜悅. 時間像支飛箭, 咻一聲的船過水無痕, 才轉眼, 再次回到LA已是一年半過去. 我想念那裡的一切, 那是我成長的土地, 那裡有我美麗回憶的故事.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這一年半, 朋友再次相聚, 歡顏笑容滿是, 歡心歡喜滿是... 言談之中, 互相分享彼此的生活體驗, 當中有好有不好, 才發現, 這短短的時間, 大家都有許多很大的轉變...

當時剛懷孕的好友, 孩子都快要會自己走路, 眼睛瞇瞇的, 老像睡不飽一樣; 看著她的伴抱著兒子, 很有父愛的感覺. 當時才剛滿月的Audrey, 已經會咿咿呀呀的講話, 雖然沒人真的懂她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加上她的肢體動作, 邊講還邊指啊點的, 也能猜懂一二. Geoffrey已經是個滿三歲的小帥哥, 表情超多動作超頑皮, 跟小時候真的很不同. 當好友們跟他們的小朋友說 " 叫叔叔阿姨啊~" 時, 我真的是額頭馬上三條線的感覺... 我們已經是晚輩眼裡的長輩了... 而且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呢...

讓人最為心疼的故事, 是發生在一對相識超過十三年的他們. 高中時期就在一起的他們, 關係一直讓大家很疑惑, 從來都解釋的不清楚的這段情, 在08年三月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 當時我與伴還受邀出席他們的婚禮, 獻上我倆的祝福, 哪知, 婚後四個月的某一個夜晚, 他在廚房煮著晚餐, 一通電話, 她的友人告知, 說他的伴不會再回家了, 就這樣, 她突然消失, 帶走保險箱的所有, 律師信隨兩天後來到. 晴天霹靂的突然, 他不懂... 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 他消極面對一切, 關起門來, 傷心. 伴跟他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也許因為這樣, 他才願意娓娓道來這段故事, 畢竟, 這樣的心痛, 誰會想要再跳進回憶裡, 挖自己的痛處...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對傷心人來說, 我相信他會過的更好, 然後釋懷. 


短短的八天, 微笑著度過, 伴隨著的是南加州常有的豔陽藍天, Lacy Park的一片油綠草地, 悠閒的散步人們, 太愛太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382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