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士尼黑色世界
2009/09/29 01:54:48瀏覽865|回應2|推薦36

Halloween快要到來, 主題樂園當然少不了萬聖節maze遊戲, 好久沒去Disney走走, 這天伴心血來潮提議來去朝拜一番. 住LA的時候, 我一向都是各大theme park的常客, Universal Studio, Magic Mountain, Knotts, Disney... 有朋自遠方來時, 這些遊玩大點怎能夠放過, 就這樣, 一連幾年連續去了N次, 但我喜愛, 也很享受, 偶爾跟伴倆人也會去theme park晃晃, 特別節日的活動也是經常參與. 這習慣, 在LA人來說, 比比皆是, 自然而然, 這成為住南加州優勢的某些.

來到香港已跨過四季, 竟然還沒踏足這裡所引以為傲的快樂園地, 真有點遲鈍的感覺... 其實一直都陸續有聽到朋友提起許多對香港Disney的評價, 老實說評語只有普普. 與伴有共識, 不將期望擺的太高, 然而這晚的造訪, 出乎意料的美好, 回憶滿滿.

記得當時剛開幕的時期, 負面新聞報導層出不窮,  香港Disney形象大受打擊, 頓時蒙上一層灰暗.之前聽朋友說, 這裡不管是園區的大小, 服務的品質, 遊戲的種類, 一切點滴都不能與LA的Disney相比, 親身蒞臨之後, 我想我們反而是給予正面評價的. 首先園區size的確與LA的大小差很多, 但我想這是地域性的問題, LA的Disney與Orlando的相比還不是小了幾倍, 香港寸土寸金, 造者能夠善用區域已可稱之為完善. 服務態度的部份也頗讓我驚訝, 老實說這點原本是我最看衰的, 沒想到意料之外的讓人覺得很親切, 貫徹Disney一向的方針, 工作人員個個都是high咖, 熱情好客招呼聲不斷, 幾乎讓我差點都忘了自己是身在香港... 至於最愛的parade還有fireworks, 我想都算是可以接受, 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而這晚的主題, horror night的恐怖迷宮, 雖然只有四種, 卻勝在每樣都有用心去達到該有的氣氛, 隊伍秩序維持與順序也都頗優, 整體而言是好的. 最令我值得一提的, 是這裡吃喝的價錢, 竟然沒有想像中貴, 沒有想像中難下嚥...! 記得在LA的Disney, 光是買一支水就要美金約四到七塊, 在外面超市買才一塊半左右, 而在香港, 一般seven買水大約是九塊港幣, 在Disney賣十六塊, 雖然還是貴了將近一倍, 但相較起來還算是捨得買來大口喝下肚的吧! 吃的東西價錢也算是可以接受, 選擇種類多層次, 重點是不會有種難以下嚥的難吃, 我們這晚點的炸雞餐還真的是挺美味的...

不曉得是否因為這晚人潮並不是特別多, 對香港Disney個方面的體驗都覺得很好, 尤其沒有被"不耐煩"對待是我們有點受寵若驚的地方, 服務品質如果可以在人潮蜂擁的時候也維持如此, 那就真的有Disney該有的快樂.

覺得尚待改善的地方, 像parade時的音樂還有卡通人物在帶動活動所使用的語言. 音樂的部份期望層次再豐富活潑些, 而帶動活動的語言, 真的搞不懂為何是選用廣東話? Disney這個號稱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是全亞洲人甚至全世界遊客都會觀光的地方, 在全園區parade帶動活動時卻是使用了當地人才明白的語言, 我想大概只有百分之十的人聽的懂吧...? 看當晚遊客與卡通人物之間的互動有多麼不熱絡就可知一二.

香港黑色迪士尼, horror night at Disney, 迷你版Disney, 有該有的恐怖氣氛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3359227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30 23:39

香港迪士尼的負面新聞 到現在還是有

所以一直想在有生之年去迪士尼玩的我

好像就是不想去香港的

不過阿~~~想著想著 就是死沒機會去日本或者美國的

也許不考慮香港迪士尼也不行了

要不然等到有機會去 不知道會不會超齡玩不了刺激遊戲囉!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 Disney 去怕了
2009/09/29 13:27
從做學生時自己去, 到後來陪小朋友去, 再陪所有來 LA 的親朋好友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