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你現在過的好嗎
2007/02/12 08:30:19瀏覽142|回應0|推薦3

親愛的秉均
在遠方的你現在過的如何了
還記得我高中時~~你說你一進教室~~就看到那時單純的我
在作文簿上你要我們寫(百分百男孩或百分百女孩)這個主題
這是<直上春樹>的一本書名
班上40幾位同學
你說只有2各同學得到最高分
一各是班上年長的同學
另一個就是我


有一天 你拿一疊很厚的電腦紙給我
上面佈滿了文字 主題寫著
(第一次親密接觸)痞子蔡作者
這本書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看
但是我是喜歡看你列印的那一疊~~~因為更真實吧
有一次你問我~~12月25號的聖誕節要出去嗎
那是你第一次約我
老實說~~我們共度了我覺得很美好的聖誕節
你教我們如何去更創造自己未來 教我們去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
人,事,物.
你常拿書給我看 告訴我要好好的唸書 告訴我繼續升學
告訴我上大學 是很美好的 你希望 我能考上你們的學校
台南的 成功大學 因為那裡有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源地
你對我真的好好 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已喜歡上我
但是 我們之間是不被允許的 畢竟 你我關希不同

後來我們的事還是被揭發了 原本要出國繼續深造的你
不斷的問我 要不要去 因為你說你想為我而留下來
後來也不得不去了
我真的真的好對不起你 我不斷的問自己 如果如果
一開始遇見的是你多好 因為 在這之前 我已遇上我喜歡的男孩了 你所有的一切比他好幾十倍 可是 我依然喜歡上了他
是不是像世人所說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我們的結局 還是畫上了句點
你帶著悲傷難過的心情出國留學 而我後來休學了
我沒有把你對我的期望給完成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留著短髮單純
的小女孩了

我並沒有忘記你 現在只是 很想很想 問你 你現在過的如何
我也想告訴你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是我的愚笨
沒去珍惜曾經的你 我想說
謝謝你 我的國文老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334&aid=74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