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往事
2007/02/10 10:11:53瀏覽99|回應0|推薦2

第終章

傍晚時,他約我到公園見面,

「旋~我們分手吧!」彥功說,

我驚訝的看著他,

「不要問我為甚麼。」彥功說,

「為甚麼不能問?」奕旋有點噎哽的說,

「因為我怕妳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彥功說,

說完這句話,我轉身快步跑回家,

就在這時候,一台卡車剛好要經過,

彥功立刻過來抱緊我,

我倆就被壓在這卡車底下,

但他的手一直沒有放開,

送到醫院後,

他已經死了,

而我幸運的只有壓斷幾根肋骨,

但直到他的父母親來跟我說一件事,

我才知道他為何要和我分手,

「小功他....只剩一個月的壽命。」彥功的父母說,

「但現在只剩到天堂的命了,是吧!」我邊哭邊說,

「我們希望妳來他的祭典上。」彥功的父母說,

「好!我會去的。」我說,


﹝回到現實﹞

要是那時候沒有他保護我的話,

我現在也不會坐在這,

「好了!多多我們回去吧。」奕旋說。


﹝提醒小語﹞

現實生活中,一定有一個很愛妳的人,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妳」最愛的人。

涅吉敬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334&aid=73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