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K記事本》捉迷藏---目的
2008/04/08 16:21:13瀏覽427|回應0|推薦16




當我們開始追尋時

就是漫漫無期的持久戰

我想我們曾經走過同一張紅色地毯

也曾經在同一個花叢中打滾

尋尋覓覓

而我們的目的呢??

-------------------------------------------------------

《待續》





我的電子報










訂閱JK記事本

您的E-Mail




我的其他部落格:



奇摩部落格:創作發表



網路城邦:創作發表、攝影創作。



無名小站:創作發表、心情點滴、我的生活相簿。



GIGIGAGA發報台:創作發表、活動介紹。



魅力站電子報:創作發表、活動介紹。



(歡迎大家也到我的其他部落格加入好友也歡迎多多推薦給親朋好友)









www.flickr.com


此枚 Flickr 徽章正展示相片集 《JK記事本》MSN 的相片。你也立即製作自己的徽章



點選可下載最新MSN圖示~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176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