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 玫瑰舒緩噴霧/保濕噴霧/含有20%的玫瑰萃取液, 不同於市面上的礦泉水保濕噴霧喔!
2021/06/17 16:45:03瀏覽1177|回應0|推薦6

市面上有些礦泉保濕噴霧,雖然能讓為肌膚帶來「濕潤」感覺,但水分蒸發得很快,如不趕快擦上乳液等保水產品,也許還會把表皮上的水分一起帶走,反而越噴越乾。

所以,一瓶好的保濕噴霧裡面裝的可不是普通的礦泉水,有的甚至會以水包油的劑型加入精油成分,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同時加入其它很棒的訴求,讓肌膚保濕之餘調理油水平衡,或是更大面積的在臉上形成保護網......


艾多美 玫瑰舒緩噴霧 集合了化妝水、精華液、營養霜等產品的機能特性, 含有20%的玫瑰萃取液, 不同於市面上的礦泉水保濕噴霧喔!💖👩‍🦰🌹, 不管妝前, 妝後, 秀髮, 身體皮膚都可以隨時噴, 隨時保濕喔!
        
艾多美 玫瑰噴霧 是用玫瑰花瓣萃取的精華液。是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和韓國科瑪共同研發生產的產品, 品質天然, 安全有保障!

艾多美 玫瑰舒緩噴霧 無角度問題, 任何角度皆可使用
因為是先將氣體加壓縮至瓶內, 再將內容物裝入袋內置入容器, 是以氣體推動內容物噴灑而出, 無論任何角度皆能均勻噴灑使用, 即使用到最後幾乎不會有內容物殘留在容器內。

超細微噴霧,其分子結構只有35-50奈米,是人體細胞間距(100-120奈米)的三分之一。所以噴到臉上,不用手拍,也會迅速滲透到皮膚補水保濕。

艾多美 玫瑰舒緩噴霧 不含二苯基甲酮、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丙烯酼胺、礦物油等成分, 價格又只有市面上同質商品1/3的價格, 是您可以長期安心使用, 又省荷包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是會員, 請上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 小鶴連絡 ID: sandihsu33








如果您想免費申請艾多美會員, 或想要進一步了解, 
不管是產品還是經營, 歡迎您跟 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email: sandihsu33@gmail.com
mobile: 0986-813-088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6397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