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成功故事1 艾多美[尊王大師]朴貞秀 艾多美,逆轉人生之地!
2020/10/22 00:02:24瀏覽1444|回應0|推薦4
當你要投入一個行業之前,請先看看他的最高位階是過什麼樣的生活? 他過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艾多美的尊王大師是艾多美的最高聘, 因為有上限封頂的規定, 所以不管你做了多久、做了多大, 你每個月平均就是新台幣3,000,000左右, 年薪大概是在40,000,000左右,還有第一筆的現金獎金大約30,000,000台幣,以及名車、
辧公室津貼、
秘書、司機...等等 


艾多美公司成立了10年已經創造出6個尊王大師了,10年前這些尊王的際遇通常都是事業失敗或者是找不到他更好理想中工作的人了,10年後我們來看看他們過什麼樣的生活? 他們的心態如何? 他們的心境如何? 除了賺到錢以外, 除了用更多的名牌、豪宅、名車來包裝自己之外, 他們的心靈富足了嗎? 他們的家庭關係和諧了嗎? 他們跟夥伴是什麼樣的關係? 他們健康了嗎? 他們變年輕了嗎?

當初他們跟現在的艾多美會員一樣也是不用錢加入, 也是没有首購, 不用每個月重消, 因為董事長體恤他們的處境, 所以這些首購入會費維持費全部都拿掉了, 為什麼他們能夠一路堅持下來走到頂峰? 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做了什麼? 最後達到他人生毫無遺憾,只有滿滿的愛想再回饋給社會?

艾多美真的值得你投入嗎?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艾多美尊王大師成功的故事吧!!!

            艾多美尊王大師, 朴貞秀成功秘訣影片 ~

Atomy成功故事1 艾多美[尊王大師]朴貞秀
艾多美,逆轉人生之地!

即將倒閉的鴨肉湯店老闆和勇往直前的艾多美 1 號尊王大師,無論如何都難以將兩者聯想在一起。 就像日落黃昏的街道和萬里無雲的晴朗白天的街道。 但即將倒閉的鴨肉湯店老闆和勇往直前的艾多美 1 號尊王大師正是同一人。 這就是尊王大師朴貞秀。

將夥伴的成功作為目標
即使不刻意強調,尊王大師朴貞秀的名字也廣為人知。 艾多美 1 號皇家大師、1 號王冠大師,直到成為 1 號尊王大師。 朴貞秀尊王大師走過的路就是艾多美會員們即將踏上的成功之路。

2017 年 10 月,第一位尊王大師晉級儀式上,將依據 10 年前的約定,獲得裝在堆高機上的 10 億韓元,當時的心情是如何呢? 朴貞秀尊王大師回憶當時的情景,說「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激動」。 「夢想變為現實,實現沒有人相信的願景,我是第一個實現的人,那個場景本身就……」後來有很多人說看到用堆高機送來的 10 億韓元而決心加入艾多美事業。 這所有一切,感受到的不是 10 億韓元的重量,而是約定和夢想實現帶來悸動的重量。現在可以休息了嗎? 但是尊王大師朴貞秀的想法截然不同。 「只要上線一直在,就可以讓夥伴們安心地工作。 孩子們看不到爸爸媽媽就會不安。 我認為上線和夥伴也是一樣。」

她說沒有作為第一位尊王大師的壓力。反而是成為第一個皇家大師時,壓力特別大。 因此,從王冠大師開始,還希望其他人先成為第 1 名,自己跟在後面就好了。 其他人成為皇家、成為王冠,這樣自己還可以休息,但是第一位的頭銜是一種壓力,讓人想休息也無法停下。 「所謂第一位,就像火車的車頭一樣。 如果車頭停下,後面飛馳的無數車廂都會停下來。

第一位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說對第 1 名沒有壓力,但事實並非如此。 只不過從開展自己的康莊大道的壓力,變成現在要引領夥伴們前行的責任感。 火車頭的責任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將後面的車廂帶領前往目的地而飛馳。 如果尊王大師朴貞秀休息,誰來作為無數夥伴的模範帶領他們。

重點放在夥伴的優點
展開艾多美事業最為成功的尊王大師朴貞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那就是認同對方優點的性格。 「善於發現人的優點。 他在這些地方做的比我好。 那我還有很多不足。 這樣就可以認同他人。」 艾多美事業是人際關係廣闊就能成功的事業。 如果先看到缺點,那難免會出現問題。 但如果先看到優點,認同對方,認同後溝通更順暢,溝通順暢則反應就比較好,反應好自然跟隨的人就會變多,事業也就飛黃騰達。 是因為這樣嗎? 尊王大師朴貞秀很少出現與夥伴們相關的問題。

先看到優點並認同,但做出違反原則的行為如家常便飯一樣,這樣的人本能的會讓人抗拒。 「有些人認為,上線理所當然要拿出些什麼。 是乞丐本性吧。 無論如何,我和這樣的人合不來。」 如果對自己有利,在交流過程中不但說謊,讓他人蒙受損失也毫不在意,無論如何都無法和這樣的人共同發展艾多美事業。 「也許會更快達到想要的地位。 但是我辦不到,也不能那樣做。 因為艾多美是讓困難、疲倦、辛苦的人們、無處可去的人們逆轉人生的地方。」

艾多美願景,現在更為明確
如果要選出艾多美人最熟悉的詩,也許就是朴韓吉會長名為「契機飛行」的詩。 「契機飛行」的對象就是尊王大師朴貞秀。剛開始艾多美不久,尊王大師有些焦慮,不是擔心自己有沒能力做好,而是擔心公司什麼時候會倒閉。 「剛開始時,看不到未來,現在我看到的是更光明的未來。 不擔心公司倒閉,讓更多人知道品牌,但是現在多半都還不是會員。」

在現場工作的人知道。 現在的艾多美為很多人都有耳聞,形象也不錯。 當然說到傳直銷,有些人會有顧忌,但是大都認為這產品好、價格低廉的公司。 現在的艾多美事業,不是先行者 (First Mover),而是快速追隨者 (Fast Follower) 。 也許是更輕鬆、更安全的道路。 「展現誠實勤勉就可以了。 唯有此才能打動人們。」 或許會員超過 300 萬名,現在開始就可以擺脫是否可以成功的疑惑。 「不僅全球市場,僅韓國國內還有許多不知道艾多美的人,也有很多不十分瞭解艾多美的人。 這些都是機會。」 尊王大師朴貞秀正苦勸自己的弟弟加入艾多美事業。 「弟弟是這樣說的。 曾聽說艾多美的名字,但是不十分瞭解的人還有很多。」 放眼全球,艾多美現在才剛剛開始邁開腳步。 70 億人口中,只有 500 萬會員。 還有 69 億 9,500 萬人。 韓國國內市場也是如此。 現在艾多美已推廣到中產階層。

遇到艾多美本身已經夠幸運,能夠將這份幸運變成邁向成功的道路,是真正的幸運。 「對於付出一點就因為覺得辛苦而放棄的人來說,艾多美絕對不是幸運。 遇見的人不少,推薦也很輕鬆。 與誰都沒聽過艾多美的時候相比,現在更加輕鬆。 對抱持這樣想法的人來說,艾多美是真正的幸運。」

如果用一句話描述艾多美
逆轉人生的機會

ATOMY SUCCESS KEYWORD
01 自我决斷
02 關注對方的優點
03 不要缺席研討會

如果沒有加入艾多美,現在的我
就是被生活折磨的大嬸

BUCKET LIST
賦予我的如禮物般的時光

雖然我成功了,但是還有很多尚未成功的夥伴們。現在要將目標變為不僅僅是我,而是讓夥伴們成功。 我想,只有我經常出現在研討會現場,夥伴們才會信任我,才有辦法穩定展開事業。

尊王大師朴貞秀的 Key point

POINT 01 活著
守護自尊心
「不向別人伸手,就是守護自尊心的活著。 努力踏實的活著,別人也會認同我。 展現這種的精神,就是工作和生活。

POINT 02 愛
傳遞愛的心意
「愛可以包容一切。 說蘊含生活的一切也不為過。 男女之間、夫妻之間、朋友或同事之間,只要有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向周圍傳遞愛的心意,打造適合生活的世界,這就是艾多美的事業。」

POINT 03 學習
「學習編織成我的夢想,按照我編織的夢想,讓我成長。 因此生活就是學習的不斷延續。 艾多美事業也應該可以理解他人、包容他人。 而且還要提高演講的能力,提高說服的能力。 這一切都是學習。」

POINT 04 貢獻的生活
為了夥伴的成功
「艾多美事業是一起的事業。 不是止步於自己的成功,而是應該繼續讓夥伴成功的事業。 我想要幫助努力誠實的人一起獲得成功。 而且想要更積極參加 SOS 活動。」

(備註: 2020年9月為止, 艾多美全球已有11,300,000萬名會員了)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如果您想免費申請艾多美會員, 或想要進一步了解, 
不管是產品還是經營, 歡迎您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184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