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第7位新科尊王大師 - 韓國艾多美朴鏞玉尊王大師👏🎊🎉
2020/10/11 23:43:42瀏覽2175|回應0|推薦3

一個當初生意失敗, 完全一無所有, 口袋裏連銅板都没有的人, 在什麼樣的機緣下, 相信了什麼樣的話, 如今成為艾多美的尊王大師? 🤔 他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要如何讓夢想實現?🤔



艾多美最初的17個乞丐是如何經營的呢?🤔
我當初看到董事長的外表真的不怎麼樣 臉色也不健康🤨 但是我相信董事長說的…
💓當沒有希望時最大的希望就是擁抱希望💓
我跟一個有錢的親戚借錢一千萬(韓幣),答應若是在艾多美成功還他一億,當時我充滿自信眼神炯炯有神。🤩 借到了錢我就成立了辦公室開始服務會員...

我是如何開始經營的呢?🤔
初創期沒有上線夥伴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我們跑遠路去服務會員而輔導的會員是跟我沒有關係的..🏃‍♂️ 哪裡有聚會我都會提早到… 只要有人介紹人給我, 我一定堅持到這個人加入為止🤝…. 

三年前我就經營微信
每天跟210人打招呼就要花一小時多,😮 其中有120人從來沒有回應我的, 我會一直問候到他們回應我為止😃! 

那麼我這樣堅持後
中國大陸開通後他們一定會相信我的, 這三年我常常往返中國大陸, 只是建立信賴關係

艾多美事業一定可以賺到錢 只要努力做我們能做的 !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一個人都沒有,😮 只要跟我一樣這樣做,我經營艾多美16個月之後我達到1600萬韓幣約45萬台幣,現在我的兒女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現在的我非常幸福, 因為我可以讓兒女過幸福的生活。👨‍👩‍👧 

這是因為艾多美的成功系統 
只要我們勤快又真實的堅定信念去參與, 艾多美是 愛 💖 免費提供系統給我們

當時董事長是肝硬化的患者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他做好心理準備, 只是他父母健在👵但是他非常孝順,現在他健康完全恢復了...💪 因此艾多美創立不是完全為了賺錢也是善的事業!💞 

成功之路: 朴鏞玉 CM
“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心中擁有夢想卻無法實現夢想, 許多人都是一直站在原地等待機會的到來, 在現今的社會, 如果持續保持著這樣的心態, 成功將會離你越來越遠!!

人生只有一次,生命無法重來,要記得自己的初心。經常回頭望一下自己的來路,回憶起當初為什麼啟程;經常讓自己回到起點,不忘初心,才會找對人生的方向,才會堅定我們的追求,抵達自己的初衷。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如果您想免費申請艾多美會員, 或想要進一步了解, 
不管是產品還是經營, 歡迎您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144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