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目前台灣GSGS產品(made in Taiwan)有哪些呢?
2020/09/07 13:50:08瀏覽1535|回應0|推薦3

Atomy-艾多美目前台灣製造GSGS產品(made in Taiwan)有哪些呢? 你知道嗎?  (2021/06/27 更新資料)

      

Atomy-艾多美目前台灣GSGS產品(made in Taiwan)有哪些呢? 你知道嗎?

(請點擊下列產品名稱可以連結到產品說明喔!)
16. Atomy-艾多美芝麻海苔酥
              
Atomy GSGS(艾多美全球採購和全球銷售)策略     
這些台灣的優良商品, 透過”艾多美”的全球銷售網, 一定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和愛用, 為台灣爭取更大的市場商機, 艾多美進軍的國家越多,將可讓更多的市場和優良的供貨廠商更加活躍。
     
我們艾多美的會員也會因為全球大團購的力量而越用越便宜,
以後, 將會有更多世界一流的產品在這個平台銷售!👍  意味著, 未來在你家就可以買到世界各地的當地物美價廉的特產。實在是太棒了呀!😍

如果你是會員, 請上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 小鶴連絡 Line ID: sandihsu33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請加我的LINE!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031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