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韓國艾多美推出全效安瓿(瓶)精華計劃
2020/09/02 17:35:55瀏覽2668|回應0|推薦1
(Atomy韓國艾多美推出全效安瓿(瓶)精華計劃-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youtube觀看) 


Atomy 韓國艾多美推出了全效安瓶精華計劃

Atomy推出了“ Atomy全效安瓶精華計劃”,這是針對皮膚問題量身定制的高效護理產品。

全效安瓶精華計劃是一個為期4週的高效護理解決方案,從水分彈性護理到美白,提拉和抗衰老。

它由四個高級安瓿(瓶)組成,包括“高效保濕安瓶”,“維C亮白光彩安瓶”,“24k黃金除皺撫紋安瓶 ”和“奇蹟煥彩逆齡安瓶”。 每個安瓿分為活性安瓿和核心安瓿兩種類型,並設計為在使用前立即混合。

富含水分和彈性成分的“高效保濕安瓶”是透明的膠囊,充滿水分,並具有補水和緊緻皮膚的功效。

“ Vita Luminous Ampoule”(維C亮白光彩安瓶)是一種高效增白安瓿,其中包含13種多種維生素,並且可以通過“絕對選擇性增白守則”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使用。

此外,含有8胜肽和24k金的“ 24k黃金安瓿”是一款可護理甚至深層皺紋的提拉安瓿,而“奇蹟煥彩逆齡安瓶”則含有“高倍濃縮高度營養補充真皮活性成分”。這是一種抗衰老的安瓿。

產品規劃團隊代表說:“全效安瓶精華計劃可根據皮膚問題提供個性化的護理效果和改善細紋,”他說,“將能夠每天體驗皮膚變化,使自己更加美麗”。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005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