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人生,你是否準備好了?之3
2012/03/12 02:49:11瀏覽470|回應0|推薦43

我想會寫這篇文章,大概是我吃飽太閒吧。

一個主題的文章寫到之3,似乎有點太拖泥帶水了。

不過那不重要,所謂部落格,不就是抒發自己心聲的地方嗎!

 

其實這部mv有個地方我覺得有點扯,就是一開始菜鳥指著

封鎖線裡面的衣服跟老鳥說「學長,在這邊。」的這幕畫面。

我猜想mv的導演大概沒有去做過考證吧,當然啦,對於迷失方向又常常

閒閒的在下,可就看出些倪端了。

 

well,既然菜鳥員警是第一位抵達現場的人,依照標準現場作業程序他最多指能做

1.拉出封鎖線、2.人在旁邊警戒並等待支援,這兩個動作。

但是在屍體旁邊做出劃體(用粉筆劃遺體形狀)、標示物證牌(通常會在屍體旁邊標出彈殼或是其他致命因素...)這兩個動作,就不是他的權限所能作主的。(通常是縣市警局的鑑識課人員在處理)

而且老鳥問的問題,似乎應該是偵查隊或者是鑑識小隊的人在問的,不過mv導演最大了,他說了算。

如果全聯先生是穿鑑識人員的制服,然後現場只有散落一旁的衣服以及封鎖線,那他問菜鳥警察「現場在哪裡?」我想這樣就比較合乎邏輯了。

 

所以,你的第二人生,會是當mv的導演嗎?

或者,你仍未找到你的第二人生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62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