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貨比三家不吃虧
2009/04/10 11:56:54瀏覽259|回應0|推薦0

貨比三家不吃虧, 你相信嗎? 我相信,

經常的經驗是才剛買了一個10 的蘋果, 覺得好便宜喔, 結果在逛另外一家的賣場時, 居然發現同樣的蘋果居然才賣8元@@, 當場被老婆罵!@#, 我真是無辜, 我以為價格是都一樣的, 沒想到換個店大不同, 埃~~~

心想如果有個網站可以馬上查現在的價格比較, 這樣就可以方便我們消費者, 做最明智的採購, 也可以解救這些PTT 的人事們 ^^

資訊要流通可以查詢到的話, 一定要非常的快速正確, 所以要達到這樣的要求, 就必須要使用ajax 技術, 然後只顯出最低價的前3家賣場的東西, 如果要看其他價格, 再按下去列出來, 這樣速度就會快,

也要分類 和 分地區 的方式這樣就可以比價, 這樣就可以吸引人來看

可是資料的提供. 我覺得應該是由消費者來提供更新, 叫做報馬仔, 可是要如何讓報馬仔 有動機可以勤勞的更新資料ㄟ, 可以透過提供頭銜的方式來報酬或是, 有路人甲, 可以提供酬金, 或是如果妳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告訴我, 基本上我喜歡建立這樣的平台, 讓大家都可以互相的幫助省錢, 您贊成嗎? 如果喜歡的話, 讓我知道, 我會趕快的建立這樣的平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xin&aid=283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