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物易物
2009/03/18 09:57:37瀏覽263|回應0|推薦1

隨著經濟不景氣, 人們開始省思, 人是否一定要轉那麼多的錢財才可以活下去?

其實不然, 人的需要其實是很少的, 需要的不多, 但想要的卻很多,

如果可以將各種不同的需求的人集中在這樣的一個平台上, 各取所需

就像古代人的以物易物方式交易, 其實也是不錯的作法, 這2天看到新聞提到

在美國就有這樣的平台興起, 這就是我的想法, 原來這是可以做的

你可以用任何的東西交換你想要的東西, 各取所需, 這也是粉公平的對嗎

我想可以做一個這樣的平台供大家尋寶, 東西不再是用錢來衡量而已

可以用東西或是技能或是勞務, 來換取我想要的,

 如果你也同意這個觀點, 那麼就支持我建立這個平台

讓我們一起建立網扥邦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xin&aid=275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