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的警察
2005/10/06 19:26:41瀏覽564|回應0|推薦0

莫名奇妙的警察

約一年前我在北市舘前路要過到新光三越的斑馬線時,

剛好變紅燈我不小 站在的斑馬線上,

並未過斑馬線警察立即叫我拿出身份證。

我問:「我又沒有走過去。」

警察:「你把身份證拿出來,記警告。」

我就拿出來,其實站斑馬線上的又不只我一個。

……

一年後的今天下班時刻,我買菜包在新光三越的文魁

休息(原大亞百貨)菜包警察走過來到我面前

警察:「把身份證拿出來?」

我:「我又沒怎樣?」

警察:「盤查身份證。」

我又拿出來,其實在那休息的又不只我一個。

讓我很受傷,難道長的醜也是一種罪。

警察難道只會欺負一般百姓、殘障者,難怪社會怎麼亂。

我下定決心以後不帶身份證,看他能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james&aid=7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