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立部落格后的消業感應!
2013/01/25 21:06:15瀏覽424|回應2|推薦3
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一切都是根本上師的恩德。願以此文章供養師尊。
我是在2013/01/19 開始建立部落格的。
當然,
這是爲了響應師尊,師母的鼓勵和麵書上慧君上師及同們尤其是冰果師姐的呼籲才開啟的。
完全不懂如何運作部落格的我。在只看了面書上一些同們po的解說就敢敢下手去建立了。
從下午3點多註冊起到將近5點才學會貼師尊的第一篇文章~~~(開悟者的生活是如何?  )
 
直到6點多才完成貼上8篇師尊的文章和自己的2篇小品。
到了7點多去用餐時。已經整整4個多小時坐在電腦前慢慢自己摸索如何運作部落格了。
用餐過後,9點多又再次進去看看有什麽變化,進展等?直到凌晨將近1點才回家休息。
回家過程中才發現自己的手腳有些僵硬,左邊的腰竟然疼痛起來! 。
心想;【不久以前也時常試過在電腦前幾個小時也不會引起腰痛的。
這次怎會如此呢? 】
我的手腳僵硬是因為本來就有的遺傳病(甲狀腺)而引起的。
我的病例是因為一種叫T4的荷爾蒙過高影響血裡的鹽分減少。如此就使到手腳僵硬,
心跳加快等情形出現。
幾年前還曾經試過兩次不能起床而被同們抬去醫院呢! 。
自從5月份在台灣馬密總舉辦的晚宴上給師尊灌過文殊菩薩和隔天的大白蓮花童子回來後就沒有發作過狀況。
記得當時在飛機上腳還在痛的。到了台中還在師姐的陪伴下去買藥吃。怎知師尊灌過文殊菩薩後。
當晚在台灣雷藏寺掛單半夜醒來時就全身有力了。回來後就試試不再吃藥。
因為藥物多吃了總是不好的。。。。。。。。。。
話說回來,當我正要入眠時。手腳和腰還是很痛。心想不會又來了吧?很怕又要進醫院去。
就決定起來慢慢按摩手腳和拍打頸部讓血液流動。
過程中還無意把食指和中指給弄傷流血了。
心想反正睡不著,不如修一壇上師相應法吧!還在修法前點了兩頭香。
請急腳神幫忙幫忙請師尊來救命!如此到了凌晨3點多才入睡。
大約4~5點左右。做了一夢,夢裡見到師尊被人群圍著。我在人群後面。
第一幕師尊要望過來我這邊,但沒有與我對上眼。
第二幕當師尊望過來時剛好與我對上了眼。而且師尊還對我點了點頭。
然後我就離開人群去拿回我的衣服。還拿了一個好像是木昆的東西。
突然間,我輕輕敲了木昆一下。就在此時一大推一大推先是紅色,後來是黑色的昆蟲,
蠍子等等流出來!情形就好像電影mummy裡的昆蟲那樣流出來.............
早上起來時。發覺自己的身體非常有力!手腳完全正常了!
最驚訝的是腰部已經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這是不尋常的現象。因為一般上腰痛不會一夜間消失的。
根據我以前的記錄,我的手腳僵硬也不會一時消失的。 .
而此次兩者一時間消失。證明這個是消業障的吉祥夢!
我當然希望我的病從此完全康復!命運得到轉化等等。。。。。。。。
但,因緣果報總是難於預料的。最終如何也只有老天知道了!
在此,我鼓勵大家儘量去做【護師護法護教】的事情!
這是身為弟子的責任!肯做護法工作的弟子。
冥冥中,諸佛菩薩自會加持大家的。
護法護法!其實都是守護自己的道業罷了!
您護持如來就等於種了以後別人來護持您的因哦!
以下就是我的部落格的網址。請大家日後多多指教指教哦

http://blog.udn.com/sameyip 

馬來西亞弟子,
葉示祥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yip&aid=7256511

 回應文章

感恩
做好部落格就是「功德」!
2013/01/27 00:57

蓮花麗惠上師有說過,把佛法好文章貼在網路上,就是在弘法度衆!

別人一個因緣看到你打的你貼的這篇文章,因而信佛,相信真佛宗而入門,這就是弘法度衆!

讚歎閣下與網路各位精進度衆的同門!開心(ㄏㄏ、ㄎ、哈)  加油各位~~

示祥(tbsbs.blog)(sameyip) 於 2013-01-28 00:21 回覆:
感恩菩薩鼓勵!大家加油!!!!!!!!

姵瑜: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建立部落格后的消業感應!
2013/01/26 23:02
赞哟! ^^ 加油!!! 喜歡
示祥(tbsbs.blog)(sameyip) 於 2013-01-28 00:21 回覆:
感恩師姐!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