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上龍捲風 別刮
2006/01/24 12:54:28瀏覽312|回應4|推薦9

內心  ~~  揚起的風越吹越 强 勁

圈子越轉越大

圈起所有的垃圾也包括了心肝脾肺腎

每根細微的神經    似乎  萬般敏感

心焦慮矛盾的像是就要被撕裂------------

我聽她訴說著發生的事故

看著她憂愁的眼神

這個事故裡她是個肇事者

卻無法果決處理善後  ..............  萬頭奔騰 

..........   枕邊人    朋友    保險公司    受創者   ............

所以她吃不下    睡不著    連呼吸都感到肺會痛

她自個兒便是    心上龍捲風的起源   

而此時她也正在付出    物質   以外的"利息"

這個利息的價值是否會高過物質世界的賠償金呢 ??????????

心裡那把尺    量自己長    別人那兒就短囉!!

有意   無意  ----  都是錯  -------  怎麼補都會有裂痕

 

你瞧龍捲風止息後   哪兒不是滿目瘡痍 

我得時時提醒自己

要我的心上龍捲風 --- 別刮

重要的是我真不希望自己

一時的疏忽急燥造成別人的傷害

因為我的本性裡有疏忽急燥的因子存在

 


 有個漫畫----------------

一台砂石大卡車 橫衝直撞後 停住

開了車們 跳下車來的 卻是一位

個兒頭很小的司機

有個漫畫----------------

男人西裝畢挺    女人氣質上流

各人上了駕駛座

全都變成了一匹狼

*******************************************

.~.~不~........我不要當完狼...~..~...再刮龍捲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159497

 回應文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上龍捲風 別刮
2007/03/04 14:28
我父親以前常跟我們講,自己要先照鏡子才去照別人。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6/01/25 04:13

為什麼~~

開車時要讓行人  那當行人的時候又要讓車~

因為   可能會把別人的車撞壞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警惕
2006/01/24 20:58

有些意外的發生並不一定是自己的疏忽

反而是別人的不小心造成的

所以自己小心之外

有時更要小心別人

在路上開車尤其是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
2006/01/24 15:55

有這樣的叮嚀是很好的啊!

我也應該好好提醒自己!

看你圖中那可愛的沙皮狗

想變成狼都有些慵懶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