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觀大放送
2006/01/14 23:46:13瀏覽279|回應2|推薦7

看完這一篇  "結束友誼"

我趕快去詳閱作家簡介    她到底幾歲

我就知道  令人欣羨的青春時光~~~~~~

對於感情也好  友誼也好  ,有人常說隨緣吧!

哦~~~  到底是隨緣還是隨性

取捨之中價值的判斷要理智.客觀.充分的溝通

想好了就果決吧!

畢竟人的緣份有厚薄長短.....可是這些步驟都做了

那才算是珍惜吧!

只有一種緣是很難打散的

就是彼此的因果糾結夠重

好的夠濃  或者是  壞到一種地步~~~

當然好的夠濃---是善緣令人愉悅而貼心

壞到一種地步---那就是債務人與債權人囉!

       和父母兄弟姊妹的血緣因果世界

       是無法選擇的註定性 (因為你出生時就沒的選)

       和婚姻的對象姻緣因果世界

       是可以選擇的 (這條有著種種試題考驗的旅途)

人生在世是一份考卷,

怎麼作答才能化惡為善,怎麼寫才能寫出幸福美滿

今世答不出,來世還要重歷呢...

這份智慧要那裡找....

被傷害了  任誰都會傷心

我只擔心年輕的你留在傷心裡太久

想的清楚了  才掙脫的了

掙的脫了  才能有份智慧成長

考慮看看

即便是最親愛的朋友   也要感性理性各半來經營

不到生死救命關頭   千萬不要輕易兩肋(淚)插刀

否則我們插的血流如注    卻換得人撇下一句----你歡喜甘願

世上沒有一種關係不需要 "互惠平衡"

也沒有任何一種關係用 "迷情" 能培植出甜美的果實

聰慧可人如你   相信很快能回復開朗.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150932

 回應文章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觀大放送
2007/03/04 14:00
我喜歡跟人家結善緣。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1/15 21:08

緣聚緣散都是緣

來的時候珍惜,去的時候祝福

感情如風是流動的

瞭然之後就容易釋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