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無言了
2009/10/09 21:11:51瀏覽672|回應1|推薦1
我無言了,真的。


髒話這種東西,偶爾罵在心裡就算了



我「應該」算是一個很少罵髒話的人吧 ← 此話有待查證

可是剛剛在電腦桌前我罵了。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去亂點各位朋友放在即時通狀態的網站


你他媽的該死嗚嗚嗚我超膽小的結果點進去就被嚇到了啦旰


好奇的朋友可以點上面那句看似十分不雅的句子進入網站看看。













※良心建議:心臟不好者,慎入
啊哈哈我很有心機的把這句話壓在最下面(遭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82526&aid=3392232

 回應文章

暱稱怎樣都好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なんたこれ?ばかやろ!
2009/10/17 16:32

靠我很該死的點進去了...

更該死的是我嚇到了...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的說...怎麼還是被...

我還以為找出不同處之後才會出現的,跑去別的網站看

結果一按回來就剛好是這個畫面 ( 靠還是超級放大的

可惡你心機好重啊啊,在我點進去之後才發現那句話!

我的心臟不好啊啊啊啊....... ( 還好被嚇到的那瞬間沒人看到 ( 左顧右盼

築悠(sakura82526) 於 2009-10-17 23:11 回覆:
啊哈哈哈我該說你很乖點進去看嗎?(乖唷*摸頭(遭巴XDD

嗚噢噢噢之前我朋友還有給我一堆很詭異的死東西
什麼數數看椅子搖幾下,結果搖一搖就冒出個鬼東西
靠腰真他喵喵的我很認真在數結果她突然冒出來誰不會嚇到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有戳泡泡的 就是那種一堆泡泡被塑膠包起來然後就會去擠他那種遊戲
結果戳一戳就冒出顆鬼頭……
看!每次都被嚇到是怎樣?!(哭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