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
2007/03/14 04:19:36瀏覽386|回應0|推薦1

      距離她出國留學已過了半年,時光的流逝逼得我不得不忘記她的倩影。但又有誰會想到忘了她竟是那麼困難。聆聽音樂,想到的是她那扣人心弦的聲音;花香的氣息,讓我想到她那陣陣撲鼻的髮香;學業上的討論,讓我回憶起她那苦苦哀求的表情。

      這半年她的消息我一無所知,宛如斷線的風箏,暗藏著我倆已沒有了緣分。言情小說雖麻痺了我對她的思念,卻沒辦法停止我內心對她的心意;雖然時間會治癒我內心的傷口,卻沒能力讓傷口上的疤痕消失於無形。想著她的美麗,卻無法讓我們的距離拉近,不禁嘆氣。在我的記憶裡,她的一顰一笑都曾是我的動力,而四年前注定的分離,成了我喪志的主因。閉上眼睛,她的笑靨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我面前,讓我不禁神往。

       有時候忍不住懷疑我們那段過去並不是個緣分,而是個美麗的錯誤。只不過現在又要回到人生原本的位置上,讓我不禁傷心,她真的曾經在我生活裡出現過嗎? 如果沒有,為何她在我記憶中是那麼真實?如果有,那為何上天要讓我失去這個幸福?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saie&aid=81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