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
2006/12/14 04:32:36瀏覽427|回應0|推薦8

       台北,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但它的熱鬧卻沖不掉我的寂寞,它的夜晚更加重我的思念,我究竟應該何去何從?

       得知她的消息,卻沒想到那一天竟是她出國前我倆最後一次的見面。微弱的燈光黯淡我的內心;而傾盆大雨助長我的傷心。腦海裡浮現她的笑臉,卻只會讓我懊悔不已。星辰、月光的陪伴,讓我遮住了孤單;寒風、黑夜卻暴露我的寂寞。三年前和她相處的記憶猶如歷歷在目;三年前的分班卻注定我倆將不再有任何交集;三年的時光雖磨損不了我對她的想念;但三年後的出國卻讓我無比的痛心。

       離別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解開了枷鎖,對我卻沒有獲得真正的解脫。與她眼神交會時,我感受到內心音符的跳動。未來,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堅信下次與她碰面的時候,時間絕對不會一分一秒被偷走,好讓我來不及說出我對她的心意。

        佩璇,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意嗎?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saie&aid=59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