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06/12/15 23:59:57瀏覽333|回應0|推薦4

        緣份,就好像一把雙面刃,它可能是男女朋友墬入愛情的誘因,卻也有可能當作是分手的藉口。

        每個人對它都有不同的見解,有些人當它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份外珍惜,並且用心經營,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也有些人當作理所當然的事,對它不理不採,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曾經我認識一個人,我把它當作是緣份的關係,可惜畢業後我們就沒有任何的交集,雖然我把它看成是老天爺的捉弄,但難道我倆緣份真的到此為止了嗎?我實在並不想繼續討論下去,再多的討論也是於事無補。這幾天的下雨,雖然洗淨了城市街道,卻沒辦法沖刷掉我內心的朝思暮想。現在我只能說,沒有你,真的不行。

              你知道我說的是妳嗎,佩璇?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isaie&aid=59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