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
2013/04/30 09:11:17瀏覽689|回應0|推薦5

忽然  成天黏著媽咪  甚麼都非媽咪不可的二小子  也要開始唸幼兒園了



二小子這一年多來  日子過得[好憐]

因為妹妹還小  哥哥剛上小一  都是需要媽咪用上很多心力的時刻

還沒有[任何壓力]的浩浩  被迫承受來自媽咪的壓力  

媽咪要求他[快快長大]: 自己穿衣服  自己刷牙  在妹妹睡覺的時候自己玩.......好多好多...

浩浩還承受了來自哥哥的壓力  哥哥從中班開始  在學校除了話少  一切得宜  回到家卻非常會欺負弟弟

心情好的時候  二兄弟一塊兒玩  一塊兒搗蛋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看弟弟不順眼  

於是  一出生就很會笑的浩浩  開始有了不同的表情

被罵的時候臉很皺

被欺負的時候  哭聲震天

然後學會大聲反駁  [我不要!]  [那是我的!]  [我不聽!]...

如果當天白天[很慘]  晚上就睡不安眠  

寶貝~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

怎麼都忘了  你是在媽咪送走二個小天使之後  期待好久的寶貝?

媽咪當初多麼小心呵護你  不出遠門  不動最愛的針線

媽咪忘了你怎麼樣都還是個孩子  不應該對你做那麼多的要求

媽咪真的好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75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