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律動體驗
2009/10/13 15:24:10瀏覽442|回應1|推薦11

說來哥哥的個性跟他爸比一個樣...很。慢。熱。

(ㄟ?!那他爸比怎麼那麼快就「認定」我?

因為不想讓他那麼早讀幼稚園,但希望他可以早點體驗「團體」。

因此,先去報名了雲門的親子律動體驗。

沒想到,這傢伙一個勁兒的在教室裡爬來爬去,完全不理老師。

因為為娘的我就是知道他那「機車」的個性,他一時無法融入課堂的活動,倒也不以為意。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慢慢改掉那種需要很久去適應環境的毛病。

雲門的課,一次要繳半年,太「冒險」。

於是,決定去報名救國團的律動課,那樣彤彤小姊姊也可以一起去上。

第一堂課...這回...他不爬...他幾乎和同學保持一個距離...

不靠近、不融入...只有當老師拿出繪本說故事的時候,會靠近去聽...

第二堂...穿上跟老師買的舞鞋,好可愛...

但是...狀況依舊...

第三堂...前半堂還是一樣...到後半...出現了讓哥哥感興趣的東西...

喔~就那樣開始參與大家的活動了!

為娘的我...眼淚差點要掉下來咧!

終於...肯和大家一起跳跳了...

加油~我的寶貝!

我相信你一定辦得到!

一定一定可以越來越習慣和一群人一起活動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3401815

 回應文章

閒閒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一樣~~
2009/10/19 08:24

同事的一個寶貝,也是屬於慢熟型男

第一堂也是這樣....嘻~好熟悉的畫面

經過了一年多,改變真的很多...現在已經很自在地在教室裡上課嚕~~

請媽咪持續下去,加油~~~你會看到他的轉變的…